close


你聽過"天籟"的聲音嗎?
感謝上帝~
我何等幸運~能在10歳那年 就聽見它...

我相信 他一定是上帝派來的~音樂天使
藉由他創作的音樂 傳達世人~這生命多美好/世界多美妙...

我尤其感謝"它"
一路陪伴我
度過將近1/4個世紀
從"兒童"~"青少年"~到慢慢步入"中年"...

不論歡喜或悲傷/開心或孤獨
唯有那熟悉的旋律 能撫慰我心靈
總是忘不了 因為~它最懂我的心

聽~
  那聲音的氣息 像穿梭迴盪在山谷林間的
看~
  那浩瀚的星海 從不求光顯卻依然耀眼的

他~~
  就是 "音樂森林之獅子王--童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