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周共聚演唱會 發行LIVE版3CD
當然 要卯起來狂買支持囉!


這天 我來到台北火車站前的連鎖唱片行
逛了一圈後~
選定佳佳/玫瑰/光南/大眾...這四家
準備開始展開蒐刮行動
因為~除了自己一份
還有雪兔.白鶴.利軍.路姐...
嗯 再多買個5份 分送給其他內地的童學吧!
另外 常被我搭便車的朋友及同事們
我打算幫他們車上各準備一套
以方便我隨時可以聽
掐指一算 至少要20套才夠呢!






我很有心機地 採取分散購買機制
先打聽他們這家進貨幾套
重點是~千萬別在同一家把所有CD都買足
比如 某唱片行說他們進貨10套
我就故意買了它7套
以此類推 便能讓每一家唱片行都差不多達到快缺貨的程度...
進而 促使他們再追加更多"童周共聚CD"來舖貨啦!






跟大家推薦一下 台北車站前的大眾唱片行
那天去買童周共聚CD時
突然 興起個念頭~很想將"童周共聚"排成CD牆
於是 我主動請店員幫忙和店長溝通
結果 店長居然毫不考慮就同意了耶!
還任由我把"童周共聚"一片片正面朝上地 舖滿新片推薦的展示架






結完帳 拿起發票一看
哇!金額居然是lucky number-【 726 】
太意外了~~~~絕對要將發票表框留念才行




去年在北展時 我曾和Allison分享了這個秘密

就是~我經常在逛各唱片行時 都會"故意"將安格大哥的專輯排成一整面
讓大家"不小心"就會發現它們...
尤其 我刻意將貨架上 Top 1 到Top 10 的位置
全部撤換成童安格專輯的方式
最能達到~即時吸引眾人注目的眼光了
(在此 也順便向這些唱片行的店員們說聲抱歉~讓你們添了不少工作!)

下回 大家如果到唱片行
不小心發現有個人又在築起童安格CD牆
別懷疑~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