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資料小組在"青春手卷"的回應後
我的心跟他一樣感到糾結!

選在這裡回應是因為
自己EQ頗差
怕情緒無法掌握
若繼續一來一往回應
 我勢必會忍不住~"手出 惡言"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觸...





的確~

安格大哥在演唱會中所付出的"心"&"力"
真的得親身經歷
才會有深刻的感受和感動

 


的確~
一個藝術家創作者 
並不需仰賴那些附加價值來達到宣傳或得到成就感的滿足
我們安格大哥亦若是~~~

 


的確~
如果安格大哥為歌迷開個唱的心意
還得被人曲解或剖析目的的話
這未免太沉重了吧!!!

 




我們 隨著安格大哥歌聲的引領
悄悄緩緩地走進~時光機 
除了 重新找回屬於自己記憶裡的片段外
~隨著音樂的響起
那一幕接著一幕 真的就像夢裡的畫面
感動或感謝的淚水 早已無從界定...

 


至少~
我從未看過有歌手在演唱會結束後
不選擇大肆舉行慶功宴
而是主動表示要跟歌迷聚會的...

試問~
有哪位歌手 邀請歌迷來聽演唱會
會提醒歌迷~應以工作為優先不可為了聽演唱會而耽誤工作...

 

有哪位歌手
會在內地演唱會當天下午採排時
心裡還直掛念著~遠道歌迷們的住宿及安危...

 

有哪位歌手
會在連續三小時的個唱後
主動跟歌迷見面 聽建言...
而且 接連著兩天...

 

有哪位歌手 會如此貼心
聚會地點~還特別選在歌迷下塌飯店附近的...

 

有哪位歌手
會特別為歌迷們寫歌
送給歌迷賀年的...



沒錯!
他~就是童安格
他~就是你我都認識的-童安格
他~就是我們最愛的大哥-童安格
他~就是我們的獅子王-童安格

他~就是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