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大哥的演唱會
聽過~會讓人感動一輩子
錯過~會讓人遺憾一輩子
 
因為
他 每次的演出
都是嘔心瀝血的準備&力求完美的籌劃
因此
他 每回的演出
都是絕無僅有的一次
就好比~他在我們心目中
是絕無僅有 且宇宙超級無人能比的道理是一樣的
 

1994年 聽完安格大哥"浪漫情懷"演唱會後
我也曾以為 ~不久還會有下一次
結果這 "下一次"~竟是讓我狠狠地等了12年的"童周共聚"
12年~~真的! 我等到怕了

  
台灣童周~到北京個唱~到無錫個唱~
~到新加坡童周~到天津個唱....

我告訴自己 ~現在開始
我要用行動  好好把握安格大哥精采的每一次 
而不只是一眛地 期待"安格大哥還會有下一次"
 
 
把握當下 
否則~

現在的遺憾 ~是過去

將來的遺憾 ~就是現在
 
與童學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