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發佈會上和劉偉說相聲,天津個唱舊地重遊。

 





為了 參加安格大哥~把歌留住in天津 的演唱會
我跟TIFF 經歷了一波三折的考驗


從~
1.調查要湊團參與的童學人數...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 結果居然只剩我跟tiff 
      幸好 沒像無錫那次 最後只剩我一個 單獨前往)

     
2.機票的訂位...
      (月初預訂好機票  18號旅行社業務員卻突然說又沒票了??
       差點把我急死!)

     
3.排休假...
      (因折腰於官僚體系的公家醫院
       赴內地 還得先呈報公文 等候批准!!
       另外 要了5天~跨月且跨年的假 
       被長官百般刁難 差點想跟她拍桌子翻臉... )


還好 ~就在出發的前3天~12/26
班表排假終於確定 同時上級的公文也核准
tiff~的梅花航空公司 因改組缺人 
也幸虧 好心的美眉 願意幫她代班
休假問題終於搞定
(收假後的班 不敢去想..能去得了北京才是重點!)


我倆 終於可以開心打包行李 準備出發去....
1.行李(託運+手提+後背):託運限重20kg
   
我跟tiffany~曾被June笑稱是機場的背包姐妹花
   行李是很難不超重的!
   我帶了~羽绒衣.毛襪.毛褲.毛帽.手套.口罩.雨傘.泡麵.
   三合一咖啡.黑糖薑茶.暖暖包.懷爐.相機.MP3.
   手機.電池.充電器.變壓器.環保餐具.濕紙巾.
   粽合維他命.啤酒酵母錠.纖維粉.醫藥包......
   小科學麵  小王子麵  麥芽糖餅....
   淡水鐵蛋.新建成的芝麻蛋黃餅
   tiffany更誇張~帶了豆乾牛肉乾柚子果...
  還扛了兩瓶傳說中 具神奇功效的枇杷膏
  
 (是安格大哥喝的那種! 
    不是電視廣告中 貴妃-誰腥哭 的那個牌子喔!!)     

2.演唱會的應援道具:安格-LED板 & 台灣想你-螢光板


(圖片載自一箭童學)


  
在現場~遮擋白鶴童學錄影鏡頭的兇手
  (因為V8版 ~全是檔住鏡頭的黑色看板跟三隻米老鼠螢光棒 ! 
   完全看不到安格大哥? ><   臭白鶴~您為何不即時阻止我呢? ) 
  
  我只有聽到 坐我正後方兩位善良的大叔 頻對我說
 
"放下" "太高了" "低一點" 
  我依然冒著生命危險(~可能會被揍)
  在後排大叔們的視線前方
  兩隻手高高舉著~安格 
台灣想你
 
 (以上 純屬個人行為 請勿模仿)

  
  不過~
回台北前 
  我跟tiff 則賭氣地把
"安格 台灣 想你 "應援板
  交邱立姐幫我們轉送及寄託給安格大哥
  可能的話  我們再向安格大哥借用囉!...

3.小禮物:
送給安格大哥的手縫禮物
是可以墊在頸後的-獅子王旅行枕
特地選洋基隊的黑白條紋布 來製作球衣.褲
話說 我們安格大哥真的很逗  

 大哥說: ~咦! 36 剛好跟我的球衣號碼一樣耶!


(~吼! 哪有可能這麼剛好?  36上面還剛好繡TUNG哩! 
  
    ~剛好 也是我刻意縫上去的啦! )
 






  到出發前 都還在熬夜縫製...
  因為龜毛+強迫性格 
  非得一筆一劃 &一針一線地縫補 繡字不可
  絲毫歪斜 便拆掉重來 
  索幸將針線包也帶到北京 ~繼續作女紅
  甚至 帶了黏合用的熱熔槍 
  結果那支熱熔槍 不小心被我放進~給邱立姐的禮物袋裡
  害她老公-大貓 誤會一場  ^^
  我跟邱立姐說: 應該騙大貓說~那是 我們準備綁架偶像用的工具... 

   
   
   路人問:
    ~用熱熔槍綁架偶像??   會不會有點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