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連不上 電視直播的童學
別氣餒 別懊悔
因為有好心人 錄了視頻

坐下來一起看吧! 






視頻1


烟花三月
詞曲:陳小奇
演唱:童安格
 
牽住你的手
相別在黃鶴樓
波濤萬里長江水
送你下揚州
真情伴你走
春色為你留
二十四橋明月夜
牽掛在揚州
 
揚州城有沒有我   這樣的好朋友
揚州城有沒有人   為你分擔憂和愁
 
揚州城有沒有我   這樣的知心人那
揚州城有沒有人   和你風雨同舟
 
烟花三月是折不斷的柳
夢裡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孤帆遠影碧空盡
才知道思念
總比那西湖瘦





好好聽的"烟花三月
頗有江南味的小調曲風

簡單的幾句歌詞 就鉅細靡遺地描繪出揚州的秀麗風光



本以為 安格大哥唱新歌咧!
想說~水到渠成的日子離咱們又近了些!!!
吼~~~    


路人:怡青 你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怡青:我..我要看童安格啦!
 







視頻2










茉莉花 (蘇州民歌.揚州市歌)

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朵茉莉花

滿園的花兒

香也香不過它

我有心採一朵戴

又怕看花的人兒罵


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朵茉莉花

滿園的花開

雪也白不過它

我有心採一朵戴

又怕看花的人兒人兒罵  人兒罵
 
我有心採一朵戴

又怕來年不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