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寬唱片展創作才華
童安格帶出童年音樂夢


  6/24/2008 11:39:45 AM    來源:長江日報


严宽唱片展创作才华童安格带出童年音乐梦(图)
  
嚴寬:我對音樂預謀已久

 

認識嚴寬,是因為《金色年華》、《少年張三豐》、《大人物》、《最後的格格》等影視劇,但嚴寬這次來漢參加一個歌會,卻是以歌手的身份——他的首張個人專輯《下一站天王》18日剛剛在京首發。 


童安格帶出音樂夢

嚴寬說,作音樂是自己多年的夢想,可謂預謀已久。小時候買過一張童安格的專輯,專輯中都是童安格自己創作的歌曲,那時候起我就夢想著自己也能出一張這樣的唱片。1996年開始,嚴寬試著寫下自己心裡的音符,不過卻一直沒能實現,反而是在影視表演上嶄露頭角。唱歌是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沒想到這件事卻一直離我最遠。嚴寬沒想到的是,多年後他居然和童安格一起演出了電視劇《夢裡花開》。只能說這是一種神奇的緣分,讓我覺得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專輯自寫自唱

在專輯《下一站天王》中,嚴寬自己擔任了大部分的詞曲創作。他用《找不到》記錄了自己對逝去的外公外婆的思念,用《小狗》紀念自己少年時的青澀,還為偶像張學友寫了《學有》。演戲這麼多年,我穿的是別人的衣服,說的是別人的臺詞,演的是別人的故事,但這張專輯絕對是一個脫下了所有戲服的嚴寬,來講述自己親身經歷的最真實的情感。至於專輯名稱《下一站天王》,來自專輯中的一首同名歌曲嚴寬在看到張學友唱會後的感慨。叫這個名字並不是野心,算是對自己的一種期許,或者一個目標

前段時間,嚴寬前經紀公解約風波平

司拉風影視鬧出解約風波。昨日,嚴寬稱解約也是因為舊東家不能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但雙方已經互相妥協,達成了友好的協定。他承認也對拉風影視作了補償,目前已經全面解約,但他還會參加《最後的格格》的宣傳。至於新的去向,嚴寬稱很快有新的動作

雖然出演了眾多角色,但很多觀眾換台時看到他,只記得他是戲裡的誰誰誰,而不記得嚴寬。嚴寬自嘲說是因為戲演太雜的緣故。下半年我還有兩部時裝戲,和以前的角色變化很大,你們等著看吧

 
原始網址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