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安格大哥的生日

這天
我秘密計畫了生日禮物的行動 
原本就打算~不論 這份禮物有沒有機會送給安格大哥
我都要去完成它...


726一早 我先搭車回台南老家
接著 騎車到"保安"車站
買票坐上往 "永康"的火車
到了"永康"
又再買票 坐回"保安"

不明白的人 看到這裡 
肯定會認為我瘋了


其實 我來回坐火車的目的
純粹是為了"永康 <--­­­> 保安"的火車票根
而且 要刻有"726'這天的



有人問我:何需老遠下南部 就為了買一張車票 
                    請台南的家人去車站幫妳買就好了
                    反正 童安格也不會發現

我覺得:這份禮物雖不貴重  但有我滿滿的心意
                我希望親自去取得~它象徵性的意義 
                並轉送這份祝福 給親愛的安格大哥
                我相信~安格大哥會懂的



下面是我想說的話:

2007/12/31 天津演唱會後
久久無法認同 安格大哥的決定
轉眼 經過半年多的時間
我從無法接受 到能逐漸體諒安格老大所說的... 

想想當年那個10歲的小童迷 現在都已成33歲的資深童學
看到父母的白髮 我們都能體會他們變老
那麼 像家人 又像朋友的安格大哥 
何苦要被我們要求得"永遠不會老"呢?

期望 如大哥說的~
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只是會以不同的形式 
讓我們再聽到童安格的音樂....
   

祝福~ 獅子王老大 
永遠平安健康



僅以"726-永保安康"的火車票 
獻給  我親愛的安格大哥 





題外話:

今天 差點被颱風困在台南回不來
因為"鳳凰颱風"-->飛機/高鐵/火車..全被迫停駛

可是~我晚上要上班耶!
只好 冒著生命危險搭上國道客運
南部風雨還挺大的 
會讓你像紙片人一樣 被風吹走...

實在有點擔心 車子會不會在國道上飛起來
幸好 過了台中之後 中北部似乎無風也無雨
一路順暢抵達台北


另外~
我想順便跟今天中午搭"和欣客運"的乘客跟司機說聲~抱歉! 
~那個邊看ipod 邊啜泣拭淚的小姐~真的 既沒有身體不適 也沒有發生什麼事啦! 

我只是又在看安格大哥的天津演唱會(~白鶴側錄版)
雖然這兩天 已經看第三遍了(總累積:已經第N次) 
~請原諒我 還是凍未條會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