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4月26日 02:34   北京新浪網

 

 童安格盡顯熟男魅力

                          童安格盡顯熟男魅力

  

 

圖文:懷舊金曲演唱會--童安格盡顯熟男魅力 

 

  新浪娛樂訊 昨天(25日),“八桂綠城-讓愛永恆”懷舊金曲演唱會在南寧舉行。演唱會彙集了許志安、孟庭葦、童安格、潘美辰、邰正宵、許美靜、鄭智化、高勝美、張鎬哲、潘越雲等10大港台經典老歌手。3個小時的演出,平均每個歌手演唱了3首經典老歌,觀衆如痴如醉,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了上世紀80年代。

  許志安《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唱得瀟灑自如,孟庭葦《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委婉動人,童安格《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盡顯成熟男人魅力,潘美辰《我想有個家》動感十足,邰正宵《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帥氣十足,許美靜《城裡的月光》憂鬱傷感,鄭智化《水手》堅毅頑強,高勝美《千年等一回》成熟大氣,張鎬哲《不是我不小心》男人味十足,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宛如模特秀服裝。圖為童安格盡顯熟男魅力。駱文剛/文並圖

 

 

演唱會歌手陣容:


許志安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真心真意》、《上弦月》
孟庭葦:《羞答答的玫瑰》、《誰的眼淚在飛》、《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冬季到臺北來看雨》

高勝美:《千年等一回》、《杵歌》串燒

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野百合也有春天》
邰正宵:《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心要讓你聽見》、《好人好夢》、《千紙鶴》

鄭智化:《水手》、《星星點燈》、《你的生日》
潘美辰:《我想有個家》、《挪威的森林》、《我曾用心的愛著你》
許美靜:《城裡的月光》、《陽光總在風雨後》、《遺憾》

童安格:《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忘不了》、《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張鎬哲:《好男人》、《不是我不小心》、《再回到從前》

 

 


 

 

晚 在廣西-南寧舉行的"懷舊金曲演唱會"

可惜 無法親臨現場 欣賞安格大哥的演出

我迫不及待地 GOOGLE了整夜

終於 讓我找到...

~笑容依舊燦爛的安格大哥

~舞台上燦爛永恆的童安格

~不讓我去南寧的安格大哥...

 

很久沒有安格大哥的消息了

好想建議GOOGLE~能不能增設"尋人啟示"的功能

因為~GOOGLE "尋找童安格"的日子  似乎又要重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