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切都是為了你﹗
準爸爸童安格 謝絕掌聲
 
本報訊 【1988-07-16/民生報/09版/影劇新聞】
 
兼具齊飛唱片公司基本歌星、飛鷹唱片公司製作總監的童安格,將於年底再多一個身份──父親,這個喜訊令他更堅定的從事幕後工作。

在「齊飛」多年,童安格就一直向公司表示走入幕後的意願,可是基於童安格歌好、外型佳,「齊飛」偏重他在幕前的發展,及至劉文正任聘童安格擔任該公司製作要務,而童安格也視為第一工作目標後,「齊飛」才確信他朝專業製作的決心。

童安格覺得歌唱事業對個人的情緒波動太大,而且影響他在詞曲創作上的穩定成長;娶妻成家之後的他,本來就已無心「拋頭露面」,在欣聞愛妻夢熊有兆之喜後,更加強貫徹專注幕後工作的計畫。

 


 

藝人藝事 四年婚姻生活穩定
童安格盼望有個愛情結晶
 
記者/劉衛莉 【1990-12-16/聯合報/28版/綜藝新聞】
 
個性猶如是個大孩子的童安格,體驗了這幾年穩定婚姻生活後,和老婆陳美馨達成共識──明年添個愛情結晶。

由祖母一手帶大的童安格,承受太多的溺愛,他毫不掩飾的坦承,小時候永遠是哭腫了雙眼,被同伴揪著耳朵跑。個性上的軟弱也造成男同學特別喜歡欺負他,反而都是由女同學出面幫著他討回公道。即使到現在,老婆仍「致力」於將他從男孩變成真正的男人,偏偏童安格凡事強調平和,急得老婆大罵:「這樣如何保護妻小?」

當兵時,童安格溫吞的個性更是吃虧,三分鐘戰鬥澡就叫他難以應付,最後他索性一次洗一隻手或一隻腳,交差了事,他表示,那真是一段期待成長又不知如何成長的歲月。

懂得自己個性上的缺陷,童安格益發感覺老婆的可貴,尤其因為雙方家庭的不健全,童安格對沒能讓老婆如一般新娘穿上白紗,而且僅只有六桌喜筵的場面,一直耿耿於懷。

度過相知互諒的四年婚姻生活,童安格仍然甘之如飴,他強調和老婆還是處於「日久生情」的階段,對未來,更是深具信心。

有了共同的認知,童安格夫妻倆決定,如果來得及在明年羊年添個小娃兒,最好是女兒,因為童安格還是喜歡女孩。

 

 


 

童安格 抱胖兒子啦!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1993-04-14/聯合報/21版/綜藝焦點】
 
向來是圈內疼老婆出名的「好好先生」童安格,眼見另一半美馨痛了二天二夜,昨天凌晨一點多才剖腹生下個壯丁,心疼不已的說:「不要她再生了,免得再受苦」。

前些時候為了老婆美馨快生了,童安格擱下手邊的工作,專心的陪在家裡「待產」,尤其到後期美馨患有嚴重失眠,加上胎兒愈來愈大很難受,童安格更是寸步不離的守在一旁。

原本夫妻倆決定採自然生產,但因胎兒太大,童安格的老婆忍了兩天還是生不出來,最後童安格實在看不得老婆繼續受苦,才央求醫生剖腹。重達三千九百公克的胖小子落地後,童安格看了一眼,就又忙不迭地去照顧麻藥退後、傷口疼痛難耐的美馨,「真希望能替她痛」,一顆心全在老婆身上的童安格,根本無暇再兼顧童家的寶貝孫子。

問童安格當爸爸了有什麼感覺?累了兩天,迷迷糊糊正在休息的他說:「真不相信就這樣多了一個人,還是我和美馨的愛情結晶」。最棒的是,兒子遺傳了他和老婆的濃眉大眼,肯定是個帥哥,樂得童安格的父母捨不得離開嬰兒室。

產前童安格跟著老婆不停的吃,體重直線上升,不少人警告他,上電視之後會明顯的看到他的雙下巴,童安格可是一點也不擔心,因為孩子生下來,夫妻倆又要一塊兒減肥,他說有人釘著效果一定好。

因好友張永正(小歪)、李亞明都比他搶先做了爸爸,而且都是一舉得男,等童安格的小孩滿月後,一起抱出來聚一聚,比一比看誰的兒子最聰明;還要邀請預定月底當媽媽的崔麗心一起拍照。

  

 


 

星爸之樂「小絨絨」可愛活潑好逗人--- ---
童安格眼中的莫札特
 
記者陳希林/台北報導 【1994-04-10/聯合報/21版/綜藝焦點】
 
童安格有子萬事足,帶兒子照相時更快樂。

雖然綽號叫「小絨絨」,但是快滿一歲的小童安格可沒有絨毛小寵物「毛茸茸」的外觀。不過小絨絨的可愛與活潑,在童安格的眼中千萬倍勝於任何絨毛玩偶。昨天早上開始童安格在華視錄製「鑽石舞台」,大概心中也沒有停止思念可愛的小絨絨。

絨絨到底有多可愛?父親的眼中在音樂上小絨絨就是如神童莫札特般地聰慧。老爸以音樂為主,天天在家裡彈琴作曲帶打鼓。絨絨還體會不出生活的壓力,只是以單純的童稚之心拿起玩具樂器敲敲打打。此舉卻逗得老爸大樂,眼看著自己的兒子前途一片光明,直嚷著「學音樂的孩子不變壞」。

兒子既然如此爭氣,老爸當然也就為他提供一流的鈿心照顧。兒子餓了,童安格沖牛奶餵愛子。要洗澡,他小心翼翼地照料,調整適當的水溫。晚上兒子吵,他也耐著性子映絨絨睡覺。反正一個爸爸該做的事情童安格一件也沒有少,自己忙碌的音樂事業也要照顧,還要帶兒子學走路,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童安格的唱片公司,昨天上午發了一分新聞稿,說他在兒子周歲時要推出新專輯送給兒子。小絨現在不明白父親的心意,照相時也只會瞪著大眼睛看鏡頭。日後父子兩人回顧這一段成長的經歷,小絨絨一定會從童安格那裡聽到不少關於自己的趣事。

 

 


 

 

 童安格受訪,談新專輯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