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雙走進濟南,明星大腕齊獻愛心

 

58日是世界紅十字日,為了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齊魯電視臺和山東省紅十字會將在濟南開展多項紀念活動,而58日晚在鐵路文化宮舉行的天下無雙公益群星演唱會將成為本次紀念活動的重頭戲。除了明星演出經典歌曲以外,竹板快書和朗誦等都將成為本場晚會的亮點,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將成為本場晚會的主旋律。

本場晚會中,超女厲娜和著名歌星滿江將演唱《一個人的精彩》《裙角飛揚》《百萬富翁》等多首經典好歌,而最後壓軸出場的當屬一代偶像童安格,據悉在本場晚會中童安格將演唱的歌曲數量將大大超過他參加的任何一次電視節目,屆時觀眾可以聽到《把根留住》《耶利亞女郎》《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等經典歌曲,用歌聲奉獻愛心。另外三位明星還將走向廣場用實際行動呼籲人們奉獻,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

 

童安格厲娜週五來濟

 

時報訊(記者 周全)58日是世界紅十字日,58日晚,《天下無雙》公益群星演唱會將在濟南鐵路文化宮舉行。
    
晚會上,超女厲娜和歌星滿江將演唱《一個人的精彩》、《裙角飛揚》、《百萬富翁》等歌曲,壓軸出場的是一代偶像童安格,現場觀眾可以聽到《把根留住》、《耶利亞女郎》、《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等他的經典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