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90t

627.jpg  

 

群英演唱會今夜唱響古城 迪克牛仔童安格等參演

 

 

三秦都市報 本報記者杜鵬 2009年06月27日

19891217日,CCTV-1在晚間播出了《”——來自臺灣的歌》。從這天起,大陸流行樂壇有了一個嶄新的開始,童安格、趙傳、孟庭葦……這些歌手和他們的歌曲所表現的一種淡泊澄澈的狀態幾乎將流行音樂推向了寧靜致遠的精神境界。

 

20年之後的今天,在古城西安我們將有幸在我們的青春年代聽到來自臺灣的時空金曲

應該說近年來流行音樂風格的變化速度之快和多元化,但是道路上有一些在變化中不變的路標,它們的變化是有目共睹的,它們的不變是需要時間才能理解的。而真誠依然是懷舊經典的準則和我們用來理解他們音樂的鑰匙。為了與大家一起懷念我們留戀的經典,陝西電視臺特邀請孟庭葦、童安格、趙傳、高明駿、迪克牛仔、陳明真、譚芳兵、龍韻等一批讓人懷舊的臺灣歌星,通過歌聲,讓我們共同去懷念那逝去的青春,去懷念那些難以忘懷的奮鬥歷程……

昨日,趙傳、迪克牛仔、童安格等明星都陸續抵達西安,趙傳表示,將拿出最經典的歌曲送給西安的朋友們。而童安格也不懼西安近期以來的高溫向古城歌迷保證,將拿出百分之百的熱情唱好每一支歌 

 


 

 

 

6-27”古城傾聽不老的聲音

 

20090617 17:00   北京新浪網 本報記者 杜鵬

《我是一只小小鳥》、《冬季到台北來看雨》、《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瓣雨》、《變心的翅膀》、《年輕的喝彩》……雖然這些歌曲對於我們來説年代已經有一些久遠,但經典需要的就是需要歲月的洗禮,627日,趙傳、童安格、孟庭葦等來自台灣的老一輩的音樂家,將在古城唱響他們不老的音樂。

 

據主辦方介紹,他們很想把這種狂歡盛宴帶給西安人。其實,在快節奏的生活中,聽聽老歌會讓人感受時空的變換,在歌聲中釋放自己,十分愜意,這種老歌的盛宴尤其讓人酣暢淋漓。目前,主辦方確定在19日開始公開發售門票。

 

 


 

 

童安格月底西安復出

2009年06月15日   北京新浪網 本報記者 杜鵬

 

上世紀80-90年代以《把根留住》、《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花瓣雨》、《耶利亞女郎》、《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等名噪一時的實力歌手童安格在沉寂了兩年之後,終於將於本月27日在西安復出。

也許90後甚至80後的歌迷對童安格的音樂並不熟悉,但70後的歌迷都對童安格的音樂戀戀不捨,一位資深樂評人説:“聽童安格的音樂,是一種讓人沉醉的感覺。彷彿置身一個美麗的音樂世界,陶醉在美妙的旋律中。童安格的音樂做到了將古典和現代的元素、西方和東方風格的完美結合。不是簡單的形式拼湊,而是真正的相互吸收和融入,達到神和魂的統一。”

昨日記者聯繫了童安格的經紀人,該經紀人表示,這次來西安演出童安格非常重視,不僅要把他的經典歌曲一一演繹之外,還要給古城歌迷帶來點新的元素。目前童安格正在積極准備他來西安所演唱的曲目。

 

 


 

6.27時空演唱會》活動簡介及演出嘉賓及節目

  http://www.cnwest.com   2009-06-05

 

活動簡介演唱會名稱:《627時空金曲演唱會》

主辦單位:陝西電視臺、總冠名贊助企業

承辦單位:陝西省電視傳媒運營有限責任公司

演出時間:2009627(陰曆閏月五月初五)

演出地點:陝西省體育場

演出嘉賓及節目人員已定,歌曲選擇由觀眾投票決定包括有:

孟庭葦:《你看你看月亮的臉》、《誰的眼淚在飛》、《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冬季到臺北來看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童安格:《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忘不了》、《把根留住》、《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一世情緣》、《遊戲人間》

趙傳: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我是一隻小小鳥》、《噢 莎莉》、《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高明駿:《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依然是那種心跳的感覺》、《年輕的喝彩》、《我獨自在風雨中》

迪克牛仔:《兩萬英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愛如潮水》

陳明真:《變心的翅膀》、《到哪裡找那麽好的人》、《背心》、《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愛你》 

譚芳兵:《在水一方》、《小城故事》、《路邊的野花你不要采》、《又見炊煙》

龍韻:“成家班”諧趣武術表演

 

 

 


 

6.27時空金曲演唱會將在西安開唱

http://www.cnwest.com   2009-06-05

 

19891217日,CCTV1在晚間播出了《“潮”---來自臺灣的歌》從這天起,大陸流行樂壇有了一個嶄新的開始,它們的意義是非凡的,童安格、趙傳、孟庭葦……這些歌手和他們的歌曲所表現的一種淡泊澄澈的狀態幾乎達到了寧靜致遠的精神境界,那種對於真實生活的投入和體味以及對於靈魂和信仰的觀照和領悟都在音樂中得到了水乳交融般的默契,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境界,也是很多人難以企及的境界。

 

應該說近年來流行音樂風格的變化速度之快和多元化,道路有上一些在變化中蘊涵不變的路標,它們的變化是有目共睹的,它們的不變是需要時間才能理解的,而真誠依然是懷舊經典的準則和我們用來理解他們的音樂的鑰匙。人到中年,辛苦輾轉,年輕時愛過的老歌,恐怕你早都忘了吧?但是他們來了,和你一起把那些歌、那些與歌相關的往事,唱給自己聽。

 

為與大家一起懷念我們留戀的經典,本次特邀請孟庭葦、童安格、趙傳、高明駿、迪克牛仔、陳明真、譚芳兵、龍韻等一批讓人懷舊的臺灣歌星,通過歌聲,讓我們共同去懷念那逝去的青春,去懷念那些難以忘懷的奮鬥歷程……

 

這將是一次難以忘懷的現場經歷,一個不容錯過的廣告良機。抓住機遇,參與到《演唱會》中來,必將為企業創造一個難逢的宣傳與促銷熱點。

 

當演出項目與企業宣傳以互動、互惠的形式相結合,必將造就一種難得的立體廣告機會,企業不但可得到超常規的贊助回報,還可得到實惠的廣告回報,在參與文化活動中突顯企業形象,展現企業與文化的結合。在實行企業與演出品牌的全面捆綁之後,其意義更加深遠。

 

 


 

傳奇歌手月底集體亮相西安 寫博客憶老歌贏門票

 

  

西部網訊 “我們的青春……他們的歌”時空金曲演唱會將於627日在古城西安拉開帷幕,孟庭葦、童安格、趙傳、高明駿、迪克牛仔、陳明真等將悉數到場獻唱。西部網和陝視網聯合舉行有獎徵集“我與老歌”博客徵文大賽,參與者將有機會贏取演唱會門票,親臨獻唱聆聽這些昔日偶像的演唱。

 

本次特邀請孟庭葦、童安格、趙傳、高明駿、迪克牛仔、陳明真、譚芳兵、龍韻等一批讓人懷舊的臺灣歌星,通過歌聲,讓我們共同去懷念那逝去的青春,去懷念那些難以忘懷的奮鬥歷程。這些老歌、歌手或許你已忘記,但是他們來了,和你一起把那些歌、那些與歌相關的往事,唱給自己聽。

 

在你的記憶中一定也有難以忘懷的旋律、也有寄託了特別含義的歌詞,把你記憶中的老歌,“你與老歌”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吧!!

 

 

參與方式:

專題:“我們的青春……他們的歌”時空金曲演唱會

1、按照“我與老歌”的主題,把自己有關老歌的故事、回憶撰寫成文(我要報名參加);

2、將寫好的文章發佈到在西部網或陝視網的博客中,還未在西部網或陝視網開放博客的請註冊開通博客後上傳,完成上傳後請將博文位址以跟帖方式附到本主題帖後面;

3、我們將分別在614日、620日和625日分別進行評選,每次評選出兩篇優秀博文,同一博文不得重複獲獎;

4、評選將以網路公開投票的方式進行;

5、每位優秀博文的作者將獲得2張演唱會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