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本週六將來菏舉行歌友會

2009-06-17來源: 牡丹晚報

 

中國菏澤網消息  童安格,一個活在很多女人青春記憶中清雅俊朗的男子,一個充滿學生味書卷氣的優雅歌者,當年的“情歌王子”,而今已是不惑之年的他,依然帶著他的經典老歌,620日即將來到菏澤,和“童迷”們再敘青春歲月。

上個世紀八、九十年代,童安格的《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把根留住》、《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廣泛傳唱在大街小巷,讓人迷醉,至今縈繞耳際而揮之不去。這位元“情歌王子”的音樂唯美優雅、清新自然、略帶淡淡哀愁,他的唱功、對歌曲的詮釋和藝術造詣,可以說在當時都達到了流行音樂的頂峰。雖已步入不惑,但至今仍以實力唱功活躍在華語樂壇。

和年輕時代相比,童安格的聲音也有了一些改變,聽起來更加滄桑、親切。童安格作詞、作曲、演唱集一身,迄今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他還給其他歌手如劉文正、張學友、王力宏、費玉清、蔡琴等寫了很多好歌。

另據透露,童安格歌友會當天,他還會帶幾件樂器到現場演奏。620日晚730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菏澤中華影劇院,去領略童安格那如夢如歌的唯美音樂所帶給我們的魅力!

 


 

 

6月20学生王子童安格做客贝因美《粉丝大派送》

 

 

 

貝因美《粉絲大派送》唱響2009”走進菏澤童安格大型歌友會620日在菏澤市中華影劇院激情上演。青春記憶,唱響經典,學生王子童安格與我們不見不散! 

  
 


  

6月20日《粉絲大派送》嘉賓:童安格
 

 

 

 

 

明星粉絲招募令
《粉絲大派送》招募超級鐵杆粉絲,您的照片可以刊登在《粉絲大派送》網站首頁上歡迎踴躍報名,您將有機會免費獲得明星的入場券,在這裡您將有機會與明星近距離互動成就自我價值。歡迎各位明星的鐵杆粉絲安營紮寨,成立您喜歡的明星粉絲大本營。
報名電話:0531-82925569

 

 


 

 【資訊來源】 

 

 粉絲大派送

620日“學生王子”童安格做客“貝因美”《粉絲大派送》

 童安格粉絲報名專區

 童安格本週六將來菏舉行歌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