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9童安格成功地從幕後推向幕前

這些年若說到童安格,有人會說童安格是演員,有人的反應則是童安格是一位歌手,事實上更早的時候,童安格是許多歌手的幕後推手,他寫了非常多好聽的歌。

1989年童安格整理了他為其他歌手寫的歌,選出自己最愛的以及新創作的歌曲,自己發行了專輯唱片「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爾後童安格從幕後走向目前,並且大受歡迎。

當年童安格原本是一位幕後的音樂人,從幕後到幕前,他的成功關鍵在哪裡?過去他有哪些經典歌曲?

相信許多聽眾朋友還記得,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這張入選百大專輯的系列歌曲,合計有12首,分別是:

(一)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三)別離歌                (四)讓生命等候
(五)飛雪                   (六)忘不了
(七)乾燥花                (八)永遠不要說放棄
(九)看不清未來           (十)讓世界更美
(十一)樸克先生           (十二)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