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不老歌》——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專輯

【唱片街】系列節目“再讀臺灣百佳唱片”,本期閱讀:童安格於1989年發表的代表作:《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專輯。

  有人說,臺灣百佳唱片的前十名是憤青,十一到二十名是文學,二十一名開始則走入現代流行情歌的模式。

  對於童安格來講,《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最大的意義就是終於將他以往介於男人與男孩、青春與成熟、偶像與實力的含糊定位徹底做了一個了斷,封面上出自他首次出演的連續劇《新不了情》的復古造型,更成了今後童安格一直沒有改變的經典形象——成熟、優雅、穩重、有內涵,並從不尷不尬、半紅不紅的歌壇位置直接進入到一線歌手的行列。

  這張專輯也有力地證明了一個命題:不一定流行的東西就不能成為經典,也不一定經典的東西就得和市場格格不入。

  【播放曲目】

  01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02 讓生命等候

  03 愛讓世界更美

  04 永遠不要說放棄

  05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