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燦爛歲月留聲.jpg  

演唱會資訊:

主唱:周華健 費翔 童安格 蘇芮 邰正宵潘美辰 高勝美 張鎬哲 陳明真

主持人:榮迪申 王瀠萱 張雪倩

助演團隊:1分鐘未來(美麗音符樂器組合 鳳樂團 水晶石組合 1983組合 天使組合 沙畫鐳射舞 墨舞丹青)

舞蹈班底:北京歌劇舞劇院、中央音樂學院

時光荏苒,歲月流逝。曾經的年少,或許步履已不再輕盈,兩鬢間已添些許白絲;或許兒女已經自立,我們的生活已踏入了固有的模式。然而,匆匆忙忙的人生旅途稍有停皙,片片銘心而珍貴的回憶就像留聲機、放映機時不常總能在腦海中停留、旋跡。無論您是50代、60代、70代、80代……,生活能給予我們最美好的就是珍藏在心底裡最真摯的記憶。

如果說,用一條手工的銀項鍊,就圈住了我們彼此刻骨的愛情;如果說,有如向日葵的情懷,擁簇著家人迎著朝陽彼此依靠,享受著至親至愛的溫暖;如果說,滿桌的啤酒瓶,在半醒半醉之間推心置腹、促膝長談,哥們姐們高呼:友誼萬歲;如果說,一張張獎狀、一個個獎盃,記載了我們的成熟、我們的成長,記載了我們事業中擁有的那一份份沉甸甸的榮譽;如果說,我們還活著,就在這個城市,走過了幾十個春夏秋冬,我們品味著各式各樣的酸甜苦辣,我們回眸著留下的那些深深的、深深的印記。

那麼就在今晚,相信“星光璀璨-歲月留聲”穿越時空的經典演唱會,一定是我們用愛、用歡樂去重拾過去美好時光最為重要的盛會。朋友們,來吧!讓我們在音樂中走進時光通道,感受歲月痕跡。讓我們共同從身不由己的城市鎧甲中,從忙忙碌碌的人生軌跡裡,釋放自己、燃燒自己,盡情的歡唱,盡情的HAPPY吧。

請欣賞,周華健和他的朋友們給您帶來重溫歲月記憶的真情時刻!星光璀璨歲月留聲2011年周華健領銜群星穿越時光經典演唱會敬請期待!

星光璀璨 歲月留聲”周華健領銜群星穿越演唱會

時間:2011.09.07

場館:宣化體育場

單價:280 380 580 880 1080 1680(VIP)

票務總代理:永樂票務

訂票電話:400-810-1887、010-84085551

線上訂票:http://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36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