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祘》

我平時很少看韓劇
聽說 最近有部韓劇-"李祘"的插曲-"約定"
~跟我們家安格大哥的"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很像
所以 特地去瞧了一瞧


我到網路上 找了那首歌的視頻
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李祘"插曲-約定
(聽不懂他們在唱些什麼??!!  只知道歌詞一直"喲...喲...喲"不停!!! )





   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聽來聽去,還是童安格的比較好聽!!)



吼! 太誇張了吧~~~
"李祘"的約定 跟安格大哥的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相似度至少有70%以上
第一句...第三句...副歌...幾乎是整首"抄"了
甚至連~編曲都跟安格大哥的版本雷同....

幸好  "童安格演唱"的部分~是他們學不來的~~




我們都知道韓國人 在國際運動比賽上 常喜歡耍小動作
想不到 他們連音樂創作 都這麼手腳不乾淨...

韓國人~你們真的是太...囂...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