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愛所懷念所感謝的...

 默默受氣的人

所承受的這一切老天都看得到,
祂都靜靜的為你作一番記錄,

或許這一切是命中注定該欠該還的,但你該相信,
欺負妳的人冥冥之中都有報應

老天爺用光和空氣來記錄,即使你掉一根汗毛它也瞭若指掌

空氣包圍著人,人不可能在缺乏空氣的環境下生存。

而我們在光下做事,光將一切都攝成色相,
所以我們的一舉一動上天都非常清楚


受氣的人絕對不要氣餒,終究有一天你會受到補償

對錯皆來由天注定,一心向善不在納為己有。

不再欺騙,這是僅僅給予我們心安理得的踏實感,
該你的就會是你的,
強求也沒有用,何不讓一切順其自然。


不會說話的物質或者未受命名的所謂的東西』


我由衷的感謝你們分配得這麼的均勻,感謝你們給予我那麼多的感覺--包括嗅覺觸覺以及任何片段的記憶

花啊!草啊!木質地板經過製造的器皿......

因為有你們,我願意用多一份的心情來接觸這個世界,將它好好的保護,在充滿古世紀的氛圍裡懷舊;

讓你們覺得受尊重,而我所尊重的是造物者設計師的智慧以及創意。我時時充滿感激,是什麼樣的緣分才能與們相遇,以花來說吧!它的生命是如此的短促充忙,要如何的因緣際會我才能躬逢它綻放時得美麗?

再一次的感謝你們分配得這麼均勻,讓早晨的清新明亮夜晚的低迴溫柔分配得如此周到--因為你們的存在而豐盈了我的生命。

 
童君鳴(我的寶貝兒子)

 

這個世界是如此開闊,我從來未曾想要掌握你,
我只希望對你而言並非牽絆,能給予你遼闊寬廣的世界任你馳騁。

 

 


這是一篇從雜誌剪下的文章
文章主題是~童安格的私房話
內容大致是安格大哥~對人物的寬容與感謝
及對兒子童君鳴的愛與關懷....
  

 

這篇文章, 是我個人的"心靈雞湯"
每當受氣
、或工作上不盡如意時
只要翻開它 重新咀嚼一番
任何事 皆能得到釋懷......


將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不妨 將它當作是安格大哥給童學們的私房話唄!


老大~
不論任何時候 
您永遠都是我們
~愛所懷念所感謝的...
童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