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原址

 

 

 

大家看上面這張照片~

有沒有發現什麼驚喜啊!

 

 

答對了!

是安格大哥的黑膠唱片"跟我來"~~~ 

 

 

這照片 是我剛剛在網路上發現的...

原本只是好奇這家二手書店兼藝廊 正舉辦黑膠唱片展~想去看看

沒想到 居然意外發現 安格大哥的黑膠也在裡頭耶!

 

 

嗯~~ 

嘿 嘿...{#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有人猜到我正在盤算什麼嗎??!)

 

 

係滴~我在想啊...

既然他們有將 安格大哥的"跟我來"黑膠 上架展覽

那麼 應該不會反對~我無條件提供"童安格全系列"黑膠 一起參展吧!  ^^

 

 

這家店 正巧就開在我們醫院旁邊

明天一早下班後  就去那店裡瞧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