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朋友】 現場版

 畫面看起來像是在電視台錄製的單曲

 雖然 歌手群沒有全員到齊

 但是 完全不遜於CD版的【永遠的朋友】

 尤其是 咱們安格大哥的合音~真是好聽!!!

 

 YouTube - 永遠的朋友.flv_000020723.jpg

  

 

大家有沒發現畫面中的"周大哥"~好像高中生喔!

 

 YouTube - 永遠的朋友.flv_000049128.jpg

 

 

 

 

 

 

其實有個鏡頭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笑

 

就是~歌手們抬頭對攝影機揮手的畫面

 

 

 

你們看~咱們安格大哥手一直認真揮著沒停(而且很用力!)

 

是不是很像~小朋友在校門口跟媽媽說再見的樣子??

 

 

好可愛喔!!!呵呵呵~~   安格大哥不要打我!!!

  

  

大家 記得要看完整首mv...

  

因為我們可愛又認真的安格大哥

 做任何事情 都非常賣力

 最後一句"永遠的朋友" 只有安格大哥拉長音唱完 

 接著~還擊拳Ending~~~(你們說 是不是很可愛ㄚ!!!)

  

 

 


【永遠的朋友】

 

童安格:沒有一種愛會永遠失落
何如惠:沒有一顆心會永遠沉默
張鎬哲:是否你已經太久忘了感動
張淘淘:忘了這世界還有溫柔
周治平:找一片晴空打開窗口
李傲梅:久違的陽光正向你招手

姜鄂:沒有人應該孤單應該寂寞
草蜢:明天會有最美的笑容
合唱:點亮你的心寫下你的夢

 

每一次呼喚都是我最真的問候

 

再大的風雨讓我們一起走過

 

記得我是永遠的朋友

童安格:沒有一種愛會永遠失落

何如惠:沒有一顆心會永遠沉默
張鎬哲:是否你已經太久望了感動
張淘淘:忘了這世界還有溫柔
周治平:找一片晴空打開窗口
李傲梅:久違的陽光正向你招手
姜鄂:沒有人應該孤單應該寂寞
草蜢:明天會有最美的笑容
合唱:點亮你的心

 

寫下你的夢
每一次呼喚都是我最真的問候

 

再大的風雨
讓我們一起走過

 

記得我是永遠的朋友

 


 


 




 【永遠的朋友MV】


 


 《永遠的朋友》
作詞:劉虞瑞/何啟弘
作曲:童安格/周治平/殷文琦/薛忠銘/黃慶元
編曲:涂惠源

張國榮:沒有一種愛會永遠失落
甄秀珍:沒有一顆心會永遠沉默
張鎬哲:是否你已經太久忘了感動
張淘淘:忘了這世界還有溫柔
童安格:找一片晴空打開窗口
金素梅:久違的陽光正向你招手
姜鄂:沒有人應該孤單應該寂寞
Beyond:明天會有最美的笑容
譚詠麟:點亮你的心寫下你的夢
張學友:每一次呼喚都是我最真的問候
何如惠:再大的風雨讓我們一起走過
草蜢:記得我是永遠的朋友

黃雅珉:沒有一種愛會永遠失落
況明潔:沒有一顆心會永遠沉默
達明一派:是否你已經太久望了感動
柏安妮:忘了這世界還有溫柔
何家勁:找一片晴空打開窗口
李傲梅:久違的陽光正向你招手
周治平:沒有人應該孤單應該寂寞
鄭婷:明天會有最美的笑容
合唱:點亮你的心 寫下你的夢
每一次呼喚都是我最真的問候 再大的風雨
讓我們一起走過 記得我是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