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整理了一下我珍藏的童安格相關寶物

赫然發現 這幾年來寶物又遽增了不少

使得原本就不甚大的套房租處 又抑加地擁擠

於是乎 上個月開始預謀換屋~

至少看了不下20件租案

最後 確定~就是天母這間小屋了

01.jpg 

這裡~有足夠我收藏偶像寶物的空間 

以及 滿足我打算將客廳打造成"我的童安格視聽室"的要求

雖然 租金不斐...(~被一堆人罵我太敗家!)

可是 能幫我的寶物們找個安家的地方

唉唷~多花一點錢 是絕對值得的啦!

  

 

話說這兩天 家當都還沒完全搬妥

當初罵我敗家的那些同事~居然紛紛主動說要預購門票來我家參觀"我的童安格open house"~

哈哈哈 有這麼誇張嗎?

童學們~等我佈置好 再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