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各位童學 請注意

我說~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這個節目從開播以來 我就一直有鎖定頻道注意著...

注意等著他們製播介紹童安格的單元

哈哈哈~應該 就是今晚了

今天晚上8點-請記得打開26頻道(凌晨1點還有重播)

【緯來綜合台】-黃國倫主持的【國人都叫好】

今天是介紹【情歌王子】單元~內容 有我們親愛的安格大哥喔~

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享受~安格大哥出現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了

這是一種 很難用文字完整表達的複雜情緒...

 

 

趕快把DVD錄影機準備好~~~~

消息來源~ http://linko1011.pixnet.net/blog/post/24054948

 

緯來綜合台 【國人都叫好】

 20:00~21:00首播

凌晨01:00~02:00重播

隔天中午14:00~15:00再次重播

 

 

  介紹安格大哥的部分,從"22分00秒"處開始

  

 

 


 

 

我有話要說~

昨晚看這節目 看得我一肚子氣

明明說是要介紹~"情歌"王子

為什麼 來賓-記者小姐卻儘是聊歌手們的八卦?

 

而且~前半段節目完全與四位情歌王子無關

因為話題全圍繞在~與主題不搭尬的"沈姓製作人"身上

好不容易回到了正題 但是一個小時的節目卻已經浪費了一大半

真正介紹四位情歌王子的時間 每個人平均配額不到10分鐘

 

我好想寫信去電視台抗議要求他們重新製播這個主題

或是 建議他們來賓的選擇要再慎重點

我覺得他們應該多邀請像"林可"這一類

喜歡也懂得欣賞音樂的專業DJ 來談音樂相關性的單元

而不是找八卦記者~假聊音樂之名 行八卦之實

 

另外 像那種~曾出版過單曲卻跟單元主題毫無相關的來賓

可否 另闢一個"山寨版歌手"主題 給他們去抬槓

別再讓他們佔用我們欣賞偶像的寶貴時間  好嗎?

 

再者~想建議年輕歌手們 演唱前輩的經典歌曲時

拜託不要擅自 亂改編原來的編曲好嗎?

有點受不了  現在年輕一輩的歌手們

不管什麼歌曲 都非得要唱成R&B...

昨晚 歌手永邦就是這樣

~把我偶像-童安格-好好的一首經典歌曲"忘不了"  

改編及演唱得怪腔怪調的...

勉強聽他唱完~但 讓人非常地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