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就不再提 畫面中安格大哥有多帥 多靓了

雖然 我說的都是事實

但 路人 都覺得我不夠客觀

這是所謂~童學眼裡 出"童安格"嗎?

 

言歸正傳~

我說 安格大哥這個視頻 應該是類似"歡樂100點"節目 常有的單歌錄製吧?

"不是普通的笨"這首歌 很少錄單歌耶! 

但是 製作單位 安排不擅長舞蹈的童安格唱這歌 旁邊卻沒有舞群伴舞

吼~真是有點為難我們安格老大呀!

因為 總是得隨輕快的節奏律動一下... ^^

吼~不准笑 !!   

唉呦~同手同腳 也很可愛啊!

 

 

對了~我覺得安格大哥的西裝 有點大件耶!

好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喔~哈!

還有 安格老大眼睛泡泡腫腫的 感覺好像剛睡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