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大哥:

你好討厭喔!

為什麼~每次來【榮總】體檢 都不通知我!!!!!!!!

(~無法原諒自己,竟過了這麼久才發現!!!)

連偶像的背影 都沒機會看到!!!

       

 

         (((吼)))   

     (((((((吼))))))) 

((((((((((吼))))))))))))

     

     為什麼!!!???

 

 

安格大哥~~下次來體檢時

記得~

拿起病房分機電話 直接按~【7174】

或撥9 請總機小姐轉接-【神經外科加護病房】

找 我!找 我!找 我~~拜託!!!

 

不要剝奪我見偶像的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