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內地博客的文章~

看完這篇文章

是否也和我一樣 心有戚戚焉呢?!

 

文章中寫道~某頒獎典禮一事...

~原來 當年看金曲獎轉播 氣到哭的人 不只有我耶!

我想~這年頭再也找不到 心胸如此豁達與寬容 ~如我們家"安格大哥"的了?!

下次 若能再見到安格大哥

我一定要偷偷摸他的肩胛~總覺得 安格大哥的背後 絕對有隱藏著一對天使的翅膀...

 

 


 

 

轉載網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ae88110100djlw.html

 

 

小故事(2009-05-30 17:26:05)

 

 

    其實在這邊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故事,那時候我做童安格,他是非常好的藝人,有一年他非常紅,我當時覺得很感動,一個藝人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他很好笑的,我說給我簽名吧,他就簽“做好人”。

  那時候他非常紅,有一次參加一個頒獎典禮,我覺得他很努力,也做得很好,我們一直覺得他會拿最佳歌手獎。可是最後得獎的不是童安格,那時候我們非常沮喪,我們就擠在他的小車裡面,我們幾個工作人員坐著坐著就哭起來了,大家都憋不住了,因為這麼多年的工作成果,因為那個獎也是你操作不了的。沒想到童安格這個時候放起了英文歌,我們本來沒哭的,都怪這傢伙,他竟然心情愉快的放起了英文歌,我們其實哭是特感動他這個心態,他說哭什麼呢,世界還是很美好啊,我們還是很愉快,我們都努力了,都盡力了,就好了,為什麼要拿那個獎呢,不代表什麼。是他反過來安慰我們。

  所以一路童安格的起起伏伏,他後面的銷量跟之前比可能沒有那麼好,可是心態一直維持得很好,到現在我們都是朋友,有時候也一起吃飯,我媽來北京也說一定要請我媽吃飯。我就覺得,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個藝人,是好朋友。

 

 

————摘自搜狐網(黃偉菁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