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AIR SUPPLY 昨晚在演唱會上慶生的新聞

乍時給它小小抽痛了一下  ,呃! 糾結~

 

因為 我也好想跟偶像在演唱會現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喔!!!

 

 

說到生日~就不免要提一下【7-26】

離這天越來越近 想念的氛圍也日益濃烈

 

不知道大家今年這一天有沒有什麼計劃

本來 我挺想在那一天殺去北京旅遊

~和邱立姐/白鶴或利軍大哥...他們聚聚聊聊偶像的

但 卡在流感防疫因素 此時申請去內地 ~我已可以想像長官會多刁難

 

去不了北京 但送老大的禮物還是要準備

~要充滿心意  卻不花太多錢的大禮物

(因為 花大錢的禮物安格大哥會不敢收! 所以...,即使有也不能實報喔!) 

 

小小透露 我的禮物~

~看起來很有質感.有安格老大的音樂. 我DIY製作的.... 

到底是什麼呢??  噓~~~~ 還不能說!

 

希望 我今年準備的禮物 能有機會送給老大

不然用寄的也好...

但是收件地址寫醬   【少年路-726號  童安格先生 收】

不僅 到不了安格大哥手上! 還可能被郵差先生海扁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