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理解
為何"搬家"~這檔事  對我而言
是件非常甜蜜又痛苦的折磨嗎?


因為我的主要家當 有~
像山一般高 與 巨石般重的~"童安格相關蒐藏"
包括:剪報/雜誌/CD / DVD / LP / TAPE / VHS...等
這些寶貝我並沒有將它們放在南部老家 一方面也是擔心被家人不小心清理掉

所以 學校畢業決定北上工作時 我就開始帶著它們在身邊 

轉眼不到十年 眼著它們的組織規模 越來越加地龐大

迫使我不得不搬家 替它們換合適的棲身之地

雖然 有想過請搬家公司代勞
卻因為擔心他們~萬一不小心
搬丟或弄壞了我的那些寶貝的話...


於是  連續幾次的搬家
我都因為 手提或肩挑~數十公斤重的黑膠或CD或雜誌
將双手勒得~像是煮熟的蝦子般...






雖然 過程很累很辛苦 
而且手也很痛
但是 當看見我的寶貝們
皆一一安全地抵達新居時


我想 不論付出多少代價 
都覺得心甘情願 且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