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無錫機場


 演唱會入口



四面舞台~中間的圓臺具有升降及旋轉功能
遠看真的很美 近看是既恐怖且驚險~很像在空中走鋼索
光看 就讓人覺得頭暈
~安格大哥居然能在台上自在地跑來跑去
我們坐在底下 可是一路提心吊膽
~心裡直喊:安格大哥您千萬要小心啊!
(小朋友請勿模仿~我們安格大哥 可是有練過的唷!) 

 
  大家趕快坐定位  演唱會~即將開始了



現場文字實錄 (不甚詳盡~請多包涵):

"人~
難免有遲到的時候
上學遲到
上班遲到
約會遲到
聽演唱會遲到
雖然 只是晚了5分鐘
但是這短短的空白裡
也許使得原來 應該屬於你的另一個人生
因此在你的生命中~
缺席

在演唱會正式的開始之前
唱這首歌送給今晚缺席的朋友 "

1.缺席
2.夢開始的地方
3.跟我來


" 大家好~"儂 食否莫喳"
(我猜-->安格大哥應該是問~"你吃了嗎?"
有聽懂的人 麻煩翻譯一下吧!)

非常高興 今天真的能夠在無錫開演唱會
10年前在無錫許下的承諾
今天晚上終於實現了
在生命等候的過程當中
我們都在慢慢地成熟 漸漸地圓滿
從現在開始
希望所有的一切 美好的回憶
送給在場的每一個朋友~
讓生命等候 "

4.讓生命等候
5.香水城
6.迷惑
7.羅莎蒂娜慕
8.聽海的歌
9.花瓣雨
10.把愛放在心裡面
11.夢已遙遠
12.如煙往事
13.妙聽聞
14.不必太在意
15.情擁
16.別把我的心帶走

安格大哥在旋轉的圓台上
唱著"別把我的心帶走"
同時步伐輕柔地 隨音樂及舞台的移動 原地踩踏著...
那畫面好像~
Michael Jackson
的"空中漫步"舞姿
也很像太空人~在月球上漫步...
呵~好可愛喔!

   

17.愛與哀愁
18.記憶..由愛開始
19.不要分離
20.留聲機戀曲
21.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22.祭魂酒
23.一世情緣
24.耶利亞



25.忘不了
26.把根留住
27.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